close



 


大部份的休假 我的身邊


 


不是大男孩 就是小男孩


 


我已經很久很久 沒自己一個人了


 


剛好娘家的妹子邀約 要去逛逛


 


也順便讓這兩個男孩在家培養一下感情


 


(雖然說  他們的感情已經很好了)


 


 


 


 


一早 張羅好 他們倆的早餐


 


10點我就出門了


 


下午四點多 才抵達家門


 


父子倆在外頭玩耍跑跳


 


會不會也或許是在等我


 


知道小男孩 有吃午餐 還有睡午覺


 


算是還蠻乖的


 


小男孩看我回來


 


還問我是不是去上班呢…


 


 


 


 


 


這張相片  是趁妹妹去試穿衣服時拍的


 


 



 


沒有大小男孩的陪伴


 


還是可以很悠閒


 


但是我的心裡 還是掛念著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