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震過後兩天


心情也稍稍的沈澱了


事情沒想像中的那麼嚴重


雖然說當天晚上整理那一地的不捨


眼眶裡的淚水 模糊了所有的視線


心裡吶喊的叫著 種子的名字


小男孩在一旁問我


阿娘 你在哭什麼


我說 我的種子壞了 我很難過


我記得 一樣的問題 他問了我幾次


就被我請下樓去了


小孩 是不是真的不懂 我不知道


總之…我那時心情糟透了


晚上睡覺時


大男孩牽著我的手說


再種就好了


 


是啊…


至少我們都很平安


從去年的6月中旬開始洗芒果種子


到現在9個月了


往後我還有好多好多個9個月


種植之路 當然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況且 又不是都倒光光了


現在就算重新開始 我都不怕


水果繼續吃  種子繼續撿


 


最後


感謝所有來關心的朋友


Tina又恢復囉…


 


 


大聲呼叫一下彥媽


你給我的向日葵種子


是我第一個種在室外的盆栽


所以不受這次地震的影響


這是我今天早上拍的花苞


 



 


好像就快要有向日葵的花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