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地震有多大  我就不再多說了


所有的工程師都出去工作了


我自己一個人在廠房裡


尖叫的跑來跑去,也不知道是在叫給誰聽


現在還是心有餘悸


 


知道家裡的盆栽 可能凶多吉少


一整天的心情 都不太美麗


我親眼見到的災情 已經少很多了


 


客廳裡、酒櫃上……


我擺的種子盆栽  摔落了


婆婆花了一整天 收拾殘局


小男孩也被摔落的盆器割傷了


 


 


我一回到家  婆婆說唯獨我房間裡摔落的


她不知道怎麼處理


我急忙上樓看  真的傻在那好幾秒


 


平時盆栽種掛了


麥飯石可重新撿起 洗一洗還可以繼續用


土  去外頭曬一下太陽 下次也還能用


 


這次不同了


石頭、土、種子、碎瓷器全攪在一起了


心很痛 真的很難形容


前一陣子 有好多格友分享的種子


真是好難對大家交代


 



 


連守護我的金門風獅爺也跌落、摔斷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