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圖 我花了一整天+加班3個小時完成


這期間 電話聲不斷


訂貨 詢價 採購……


幸好今天老闆娘來陪了我一天


幫忙處理一些瑣事


 


景氣 真的好起來了


 


最後這3個小時


我都是一直坐在椅上 沒移動過


現在屁股好酸喔


我還真怕自己今天回不了家


 


8年前 與我交接的那位小姐


跟我說:畫圖 沒什麼難的 不是線就是圓


我一直記得這句 不是線就是圓


於是我就畫到現在


 


明天早上8點要交的圖 總算完成


希望明天能輕鬆點


工程師們的薪水還沒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