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能成行要感謝格友-那魯灣珍 的相挺


她說 要是我沒有揮成功


她就要載我去  哈…這怎麼好意思呢


只不過我倒是沒什麼揮


溫ㄤ可是馬上就答應我了


他說要是我不嫌漁市場的地上溼答答的


因為在那兒 他是要抱著我兒子


是不可能抱著我的


 


和娘家的媽媽約好了之後


沒想到我弟也和娘家的爸爸約好要釣蝦


沒關係


那就先釣蝦 之後再去興達港囉…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


怎麼都是要去溼答答的地方咧


 



 


溫ㄤ 是第一個釣起來的喔…


蝦蝦還夾住他的手


 



 


之後還有 蝦蝦使出金蟬脫殼之計喔


感覺有釣中了,結果拉上來竟然是這個


 



 


娘家的寶貝 也全程參與我們的活動


 



 


釣蝦活動後  經安平時 在路上拍的


最近好喜歡拍特別的路燈


這是安平港的路燈


 



 


我們到達時 是中午 沒什麼人


正好  也不用人擠人


不然已經那麼熱了


一堆人的汗水我應該也會受不了吧


 


來到這個興達港的市場


就是要不斷的試吃


 



 


不過老實說


各家的口味我吃起來 都覺得差不多


就看你和那家比較有緣份


 



 


而且 也不用怕買到不新鮮的


幾乎每種海產 都活跳跳的


 




 


在一間賣飲料的店  看到這個


是愛玉耶 但老闆說 洗過了 不能種了


 



 


回程的路上 經過黃金海岸


我們也下去走走


 



 


大男孩幫小男孩折褲腳


 



 


小男孩沒來過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往下走


 



 


阿爸都不等我 我也要去啦…


 



 


之後索性把鞋襪和褲子都脫了


要玩 就玩個夠吧!


 



 


玩沙 玩沙 挖土 挖土


 



 


這是我在沙灘上的戰利品


 



 


小男孩玩的整個臉都是沙


 



 


娘家的小寶貝錯過了玩沙的好機會


 



 


踏浪完畢後離開沙灘 賣風箏的竟然來了


沒玩過風箏 於是又在海風很強的地方


放起風箏來了


我弟買的 黑蝙蝠  很帥氣


但是娘家的媽媽不喜歡


其實溫ㄤ一開始也是要選這個的


 



 


於是我們選了個彩色的


大人小孩 都喜歡


 




 


放完風箏 就結束一整天的行程


晚上要帶小男孩去提燈籠囉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