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真的是 公事、私事超多


 


下班回到家   吃飯洗澡都完成後


 


再盯完小男孩的功課


 


請他自個兒在旁邊玩一下


 


我就可以在很快的時間內 睡著


 


那時候都還沒晚上九點呢


 


一、二個小時過去  大男孩加班回來 我才又醒來


 


快凌晨時 又準備正式就寢


 


大男孩都說  搞不懂我在做什麼大事業


 


怎麼會累成這樣 比他一直在加班還累


 


明兒個  婆婆要去遊覽三天


 


一下班 我得趕緊去接小男孩下課


 


接著 我和他要回娘家小住個一、二天


 


呵呵  好期待喔


 


上次回娘家住 是在二年多前了吧!


 


是婆婆去韓國遊玩時


 


所以 我這幾天 小格 放假囉…


 


 


 


接著來分享今天拍的相片


 


自己覺得 還蠻有趣的


 


就是我們公司的頭家娘


 


在辦公室裡 幫員工 ㄌㄨ 起頭髮來了


 


老闆娘說 員工第一次 ㄌㄨ 友情贊助 不收費


 


問 還有沒有人要來試試


 


結果當然是沒人啊


 


而且 還要趁老闆不在家的時候 才能進行


 


那個黑點點的圓圈圈 玻璃裡倒影 就是我啦


 



 


 


這幾張都是偷拍的  別說出去捏…


 



 


那個當下  我在心裡 真是笑翻了


 



 


玻璃外的其他工程師們 各個都在竊竊私語


 


 


 



 


 


順便說說 我的新位置吧!


 



 


3個工程師的位置面對著一面玻璃


 


我自個兒 也面對著一面玻璃和大門口


 


有人進來 都逃不過的我法眼呢


 


現在天天都對著那面玻璃和外頭的人比手畫腳


 


我的位置也是離辦公室的門最遠


 


我現在都說 我是辦公室裡奔跑的女孩呢


 


好啦好啦…  就當做是在運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