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男孩的生日 就在凡那比颱風登陸的那天


 


小熊問我: 那還能去買蛋糕嗎?


 


像我們這種傳統的家裡


 


都還是過農曆生日啦


 


所以已經在前二個星期把吃蛋糕這件事完成


 


 


 


那天晚上  我們三個人


 


就找了間 簡單的店 解決了晚餐


 



 


 


我還蠻愛吃這項的 肉燥飯 才25


 



 


再加個湯我就飽了


 


大男孩 還要加一碗麵


 


我們也點一些小菜…


 


所以3個人   200元有找


 


吃完飯  就去拿蛋糕


 


等晚一些再吃


 



 


 


最後


 


三個人偷偷的躲在房間裡


 


唱生日快樂歌


 


吹蠟燭


 


小男孩也還不知道什麼是許願


 


反正 有蛋糕吃就對了


 



 


 


 


 


夫家這兒  不盛行生日這個活動


 


所以我嫁來這兒 也沒過過什麼生日


 


都是大男孩在我生日的那天


 


傳個簡訊或打個電話道賀一下


 


都要上班 也要加班 實在很難慶祝什麼


 


反正平時過的開心 才是最重要的


 


 


 


 


這讓想起 我們公司的頭家娘 她說


 


她教育她兩個小孩


 


為什麼要過生日,生日要做什麼呢


 


有很多小朋友 是在生日這天失去了自己的媽媽


 


所以老闆家 也沒在過生日


 


 


 


還有順道提一下


 


我家的小男孩 已經開始上幼稚園了


 



 


 


有看見那隻大恐龍嗎?


 



 


在他們學校的大門口


 


他是看到招生的DM 就說要去讀這間學校的


 



 


 


所以 我婆婆都說:這間學校是他自己選的


 


 


學校占地大約1000


 


前一陣子的畢業典禮 我還去看了一下


 


學校還有一個超大的禮堂


 



 


星期二和星期五 穿運動服 有跑跳課


 


所以 也不怕颳風下雨


 


現在下班回家


 


我也要盯他寫功課


 


現在學到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