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個幾張相片  說說最近的生活


 


 


 


前一陣子 都是由最帥的大男孩載小男孩去上幼稚園


 


每次我載 上班都會變的有點來不及


 


這樣的組合  絕配…


 


而且 大男孩就算戴著安全帽 還是帥


 


有時騎車  騎在他的後面 都有追星的感覺呢


 


 




 


 


 


小男孩和姑姑家的小寶貝


 


小寶貝快2個月囉…


 


看起來 很熟吧!


 


拍照還比 YA


 



 


 


 


有天下班回家


 


我也充當了十幾分鐘的保母


 


讓小寶貝在我的房間小睡了一下


 


只是不知道


 


小男孩對著睡著的妹妹皺眉頭 是要表達什麼


 



 


 


 


昨天中午 回娘家吃飯


 


正午12點半 想說帶娘家的小寶貝去晃晃


 


1300要去銀行 於是就提早去吧


 


我第一次載她耶


 


她表現的極乖 


 


但在銀行裡


 


被一隻黑貴賓嚇哭了


 


狗主人 任由牠在裡頭亂跑


 


幸好妹妹的哭聲大到 他也覺得不好意思


 


他才把狗抱起來


 


於是妹妹之後 面腔()都不大好


 


連要回家了 我要她YA一下


 


她都這樣


 



 



再來  看到這張相片


 


我都覺得 我快要出運了


 


最近小男孩 下樓梯都主動的牽著表妹


 


下樓後 還幫妹妹穿鞋


 


我感動的眼淚 差點滴下來


 


雖然大部份的時候 2個人還是不停的搶玩具


 



 


結尾 說說偶爾小乖的兒子吧!


 


還是一樣愛幫忙


 



 


沒讓他做 還會生氣呢


 


除非我躲起來偷種,不然他都要參一腳


 


所以要排種子時 都等他睡著時才進行


 



 


至於我啊…


 


有人說我變肥了 所以相片不敢放


 


牽拖 明明是沒人幫我拍啦


 


所以也沒什麼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