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有一些文 若是沒有即時的PO


有時還真是沒動力耶


 


 


大男孩的同事 前一陣子又興起要聚餐


 


這次由我代表預約訂位


 


沒想到這間的生意 好到一個不行


 


我們可是喬了第二次時間才約成


 


這也夠我措手不及的


 


因為後來約吃飯的這天 我仍然有上班


 


真的是隨便拉一件衣服就出門了


 


我們也是準時的到達目地的


 


但是幾台車 就一直那繞過來、繞過去


 


眼看時間快到了 我才撥電話問路


 


 


原來 就跟店名一樣 果真是條小巷子


 



 


妙的是 後來我們知道店在哪兒了


 


我使終 沒看見它的門牌


 


而且 這條巷子更絕的是


 


同一條巷子


 


 


 


左邊的房子是東光路


 


右邊的房子是東興路


 


而且一條巷子長又長


 


我使終沒看見東光路的招牌


 


當然也有可能是天色昏暗 我沒看清楚


 


下次有機會再去 再著實的找找看


 


 


 


 


再來介紹一下我們點的好料


 


烏龍湯麵 @60


 


 


湯頭很讚 料超多 份量可能要和別人分著吃


 


不然其他的好料 就吃不到了


 


突然覺得我平時吃的烏龍麵很平常耶


 



 


鮭魚炒飯 @60


 


小男孩吃了半份 為娘的心滿意足


 


大男孩也稍稍的ㄜ樂了一下


 



 


綜合生魚片  @160


 


我有吃了其中一項-干貝 超甜的


 


有用火稍為的烤一下 沒腥味


 


這一份 讓大男孩想再點


 



 


蝦卵手捲  @50


 


就是相片的左邊


 


這項 我和小男孩分食


 


手捲的底部是飯耶  之前吃到的 都是生菜居多


 


 



 


土瓶蒸  @50


 


大男孩特愛喝這個


 



 


烤雞腿  @80


 


天啊…  皮好脆 超好吃的


 


最近我特別愛吃肉說…


 



 


烤秋刀魚  @60


 


最近到日本料理店 大男孩都會點這項


 


倒也覺得 OK


 



 


日式炸豆腐 @50


 


大男孩也很愛點這項


 


大夥一塊吃 也都讚不絕口


 



 


蒸蛋  @40


 


裡頭的料 頗多


 


本來是怕小男孩飯吃的不夠


 


點來給他當點心的


 


結果後來他吃不下了 也全進了我的五臟廟


 



 


炸蝦天婦羅  @90


 


算是還蠻普通的  所以這道下次不點了


 


點一些平時比較少吃到 才是


 



 


以上都是我們點的


 


還有一個鮭魚鬆飯 沒拍到


 


這樣我們也花了700多一些些


 


吃了好滋味 又飽到一個不行


 


這間店 我們在近期內 又將會到訪


 


 


 


其他同事點的


 


炸蝦壽司 @90


 



 


 


鮭魚卵壽司 @40


 



 


干貝壽司 @45


 



 


烤魚下巴  @80


 


這是2份 裝同一個盤子


 



 


烤味噌雞  @90


 


這道我沒吃 下次一定要點


 



 


烤喜相逢  @60


 


很妙的菜名  可能是喜氣的關係


 


也讓點這道菜的仁兄 製造了不少笑點


 



 


綜合沙拉  @100


 


感覺超值捏…


 



 


綜合壽司  @65


 



 


 


豆皮壽司  @45


 



 


壽司很大顆


 


在此也深深的感謝小偉哥哥


 


 



 


我們每次去 他都吃豆皮壽司


 


這次他知道小男孩愛吃豆皮


 


給我家小男孩四張豆皮


 


小男孩平時在家 我是不準他只吃豆皮的


 


小偉哥哥的舉動 真是讓我感動的都快掉淚了


 


小男孩的食量 在我感覺一直都不大


 


那天吃的量我覺得 OK


 


 


炒烏龍  @60



 


雞肉串燒 1支35


 



 


 


我們8個大人,2個小孩


 



 


 



 


這趟聚餐 ,花了近2900元


物超所值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撥預約專線:0963499719


地址:台南市東光路一段五巷4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