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麗館  和溫ㄤ的同事一起去的


 


要先預約喔


 


不然生意是好到 連在外頭排隊都要排很久


 


 


 


 


這是我第一次吃韓國料理


 


由此可以証明  我不適合去韓國玩


 


 


但如果想瘦身  那個國家是個挺不錯的選擇


 


 


所以不好意思  各位看官


 


這篇乃是不負責任報導


 


 


話說這一天 我也到了公司加班


 


溫ㄤ也加班


 


一回到家趕緊梳洗


 


準時1830抵達用餐地點


 


這些都是平常很照顧我家先生的同事


 


(有一位小朋友除外)


 


好像也有沒拍到的


 


呵…   我不好意思啦…


 



 


首先上來的小菜 免不了就是泡菜


 


(我沒吃,看起來就是辣)


 



 


韓式料理  我覺得最好吃的 就是燒肉吧


 


到現在都好像隱約聞到香味呢


 


牛肉



 


豬肉



 


五花肉和烤盤



 


 


這片肉到我的碗裡  都還啪滋啪滋的響著


 



 


生菜,可以包著烤好的肉一起吃


 



 


石鍋拌飯


看起來顏色很漂亮吧


等拌好了 那個顏色 還真是讓我卻步


 



 


不吃辣的朋友,可以像我一樣 點白飯


 



 


海鮮泡菜鍋


 



 


料很豐富


 


我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也來片紅蘿蔔吃吃


 


A~ 挺不錯的耶


 


再來一片


 


MY  GOD


 


 


 


 


 


 


 


 


 


 


 


 


 


 


 


 


 


 


 


 


 


 


 


 


 


 


 


 


好辣喔…  辣勁開始出來了


 


猛喝茶、猛喝茶


 


幸好茶不用錢


 


 


 


所以這趟韓式料理之旅


 


我只吃了烤肉和白飯


 


當然是沒飽


 


隨後又到了花園夜市  大吃特吃一番


 


 


 


 


 


 


 


 


 


工商服務…高麗館


 


地址:台南市東豐路307


 


電話:06-2099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