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要來看看娘家的小寶貝


很可愛吧!


 



 


這兩天我媽帶她出門,都有戴安全帽喔


 


 



 


 


還是早一點養成習慣比較好


 


總算是有戴安全帽開心的相片了


 


不要說姑姑都欺負你


 



 


 


再來是小男孩的安全帽


 


一個是半罩式的 海棉寶寶


 


本來我也是想看大人的  有沒有海棉寶寶


 


這樣我就可以跟小男孩戴一樣的


 


 


 


在我去看安全帽的當天


 


小男孩又拿了一頂湯瑪士小火車的


 


這頂是全罩的



 


算是老闆送他的


 


老闆是公公家這邊的親戚


 


小男孩都叫他 叔公


 


 


 


 


 


 


 


 


 


 


 


最後是我的


 


我不知道叔公  為何會拿這頂出來


 


我也盛情難卻 當我一戴上去


 


大家都說好看  溫ㄤ也在一旁敲邊鼓


 


 


後來叔公當然也沒跟我拿錢


 


這頂安全帽 看起來 很勇


 


我想  珍珠美人魚都髒到不行了


 


安全帽也還不會壤吧


 


 


 


 


已經戴了3


 


我多了2個外號


 


一個是  小美人魚


 


就在我的後頭大叫  小美人魚


 


 


 


還有 上班的同事 進來辦公室


 


一開門 就叫 珍珠


 


辦公室裡 只有我


 


我還問他  你在叫誰    就是在叫我


 


還有男同事問我:你的年紀和我女兒一樣嗎?


 


我說:你女兒也戴著珍珠美人魚的安全帽嗎?


 


男同事說:不 她沒有安全帽 但她超愛那個卡通


 


她女兒  只有4歲……


 


回家後  把新外號的事 跟大男孩說


 


大男孩安慰我說:有外號的人  通常很有人緣


 


只是叫珍珠  真的俗擱有力()


 


 


這幾天只要一停紅綠燈


 


眼光就在尋找,有沒有跟我戴一樣安全帽的大人


 


到現在都還沒發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