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我的安全帽壞了


 


星期天忘了買


 


星期一去上班,只好拿膠帶黏著壞掉的地方


 


度過一整個天,晃到自已也頭暈


 


中午回娘家,媽也看見壞掉的安全帽


 


不買也不行了


 


媽媽說要我也順便幫妹妹買一頂小的


 


平常她都會載妹妹出門,還是戴著比較安全


 


就說要海棉寶寶的


 


底色都是藍色,也要買嗎?


 


妹妹現在認識海棉寶寶和派大星


 


於是當天晚上,我們真的去看安全帽了


 


我的安全帽是樣品,所以不用錢


 


大男孩就說 好看


 


我是覺得好想笑的接受了那頂安全帽


 


但是今天上班的路上


 


大男孩是一路上都是一邊騎車 一邊竊笑


 


中午 又回到娘家,吃完午餐


 


妹妹剛睡完午覺起來,所以有起床氣


 


於是試戴安全帽之後哭個不停


 



 


好像是在跟我抗議


 


為什麼買的不是KITTY 而是海棉寶寶的


 


嗐鬧了一陣,我也要去上班了


 


於是又戴上了我可愛的安全帽


 


妹妹也一直吵著……戴帽帽.戴帽帽


 


上班後沒多久,媽媽打電話給我


 


說妹妹一上樓,就吵著戴安全帽


 


於是就戴著安全帽去照鏡子


 


在鏡子前面大笑到一個不行


 


 


真是……


 


結果我都拍到哭哭的照片


 


笑的都沒拍到


 


 


 


 


 


 


 


 


 


 


 


 


 


 


 


 


 


 


 


 


 


 


 


 


 


 


 


至於我的安全帽啊


 


實在是和我的年齡超級不符合的


 


之前戴兩隻小豬的,還覺得OK


 


如果戴史努比的應該也還好


 


小叮噹or海棉寶寶的  也能接受


 


但現在這頂,以我這個熟女來說


 


現在這個的卡通圖案………還真是有些難為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