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覺得五月 是一個很特別的月


當然囉 每一天 也都是這輩子獨一無二的一天


昨兒個回娘家吃午餐 去找了小時候的相片


其實是前一陣子參加了友人的喜宴


她的喜宴上 播放了成長喜悅的MV


沒想到在裡頭 竟然出現了我和她合拍的相片


突然又想起 要回家翻翻相片了


我的照片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只是想告訴大家  去翻一下舊照片 回憶無限


 


這是我4月大的相片 爸爸特地帶我去拍的


相片是要寄回去金門給阿公和阿嬤看的


 


 


 


哎喲  這張陽光好強喔


眼睛都睜不開了


 


 


 


海邊拍的  小女生 好像都很愛提袋子


 


 


 


在以前舊家的外面拍的


 


 


 


這張是在 六甲 的阿嬤家


黑黑的小女孩


 


 


 


國中三年  是長大後  唯一三年的短髮


我真的不適合 留短髮


 


 


 


高中時期


  我好喜歡高中的制服喔


天天都燙衣服裙子的


 


 


 


大學時去台北拍的  還在裝可愛


 


 


 


中山公園外拍


 


 


 


這張  在成功大學拍的 那兒拍照真的超美的


 


 


 


娘家的舊照片 Tina的個人照到此結束


 


後來數位相機的時代來臨 相片都入電腦了


好久 沒去洗相片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