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的這一天中午


先和婆婆參加了安養院辦的母親節聚會



 


相片裡 是大男孩的外公



 


我覺得這間安養院很棒


事先問了家屬要來幾桌,是不用另外付費的


還請了樂團助興


唱一些輕快的台語老歌


很多老人都好開心喔…



 


其實有晚輩的陪伴,長輩就高興了…


 


 


 


接著趕場  回到娘家


晚餐 還是由媽媽掌廚


真的吃的好撐喔…


香菇雞湯



 


涼筍


 



 


油雞 這相片看起來好好吃喔


但我這天竟然沒夾到這道菜


 



 


吳郭魚 我最愛吃了


 



 


還有這道


金門的什錦菜(燕菜)



 


那就知道,我們朝思暮想的爺爺奶奶來囉…


奶奶還唸了一下 上次的追車事件


大男孩是第一次吃


一直稱讚 好吃 很下飯


 


 


蚵仔蛋 蚵仔也是從金門帶來的



 


 


炸物 是奶奶在金門炸好帶過來的


 



 


我們還安排了這次星期日的小小郊遊


 


我好期待喔…


 


 


 


阿公的腳不好,所以平時看到他


大部份都是這個姿勢


 


阿嬤…


我應該要問一下她是什麼星座的


每次在外頭,她只要穿著脫鞋,就不給拍


她認為照相,就是要穿的工整


 



 


娘家的小寶貝,只要讓姑丈抱著


其他的人就不給抱


尤其是我這個壞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