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男孩看牙記


其實滿2歲就可以健保給付  免費塗氟


我是拖到他3歲,才帶他去


 


第一次去,他也是自己一個人躺在診療床上


 


但是第一次我沒帶相機去


(我以為我要幫忙抓小孩)


結果他出乎意料外的穩定


 



 


有1-2處有小蛀牙,磨掉壞的地方,重新補牙


我光聽到磨的聲音就緊張


只能說 他真是讚


 


又過了半年  塗氟的時間又到了


這次更讚 都沒蛀牙喔


我還請醫生更仔細檢查


 


 



 


 


買吹泡泡的 10元


算是他乖乖的讓醫生檢查牙齒的獎勵


 



 


其實在之前早就要買了


回家吹泡泡  玩了好久的時間


塗氟不用錢,所以一整天就只花了10元


這是我第一次買吹泡泡的給他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