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遊走在各大blog


我家的小男孩突然從門後探出頭來


喊了我一聲:媽咪


我一時愣住了,還問他說你 叫我什麼


他又改口叫我阿娘


2年多來  原來我已然習慣他叫我阿娘了


 


還記得他一歲時  牙牙學語時


那樣的孩子是多麼可愛啊…


一開始 家裡總愛玩的遊戲就是


小孩叫  阿公  我公公就  喊有


喊到誰  誰就有


所以他那時叫我 阿娘時 我都是充耳不聞的


我不想承認那是在叫我


沒想到後來我也敗在那可愛的叫聲下了


我也漸漸的 喊有了


 


 



 


其實後來我們也有試圖要讓他改叫我媽媽


但他都會哭著說要叫阿娘


再長大一些還會生氣呢……


 



 


我曾經問大男孩


他這樣的叫法 會叫到什麼時候呢…


大男孩說:不會太久的


等到他會感到不好意思時 自然就會改口了


所以我還真要好好珍惜這段時光呢…



 


說不定  小男孩長大後叛逆了


還不叫我了咧


真是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