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晚上


都要和我家的大男孩、小男孩參與廟方的活動


所以堆積相當多的相片未能即時分享,還請見諒


 



 





56年前我對於這個廟方的活動相當的不了解


真的有人為了這個請假……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行耶


應該是說要向我的老闆提出參加有關


廟方的活動須請假的話我說不出口


但是平時的時間我倒是不反對


我的公公也是這宋江陣裡頭的一員


(哈…但昨天都沒拍到他)


我家的小男孩也從小耳濡目染


總是會拿起家中的玩具球棒……揮舞起來


 


 


你們看看連這個都不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