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6點 去了7-11買地圖


我只有寫了豆豆熊的地址


連電話都忘了抄,所以只好土法練鋼囉…


幸好我找路的本事還不錯


都沒有走錯路 or 多繞了遠路


在車上看見粉紅豆豆熊的招牌


 



 


 


我心裡還在想


這個在電腦螢幕上看見的夢幻情景


 





 


 


竟然出現在我眼前


 


我最愛這張了


 



 


 


小熊 是我開格以來 見面的第二位格友


不但人長的漂亮,又好隨和,簡直nice到一個不行


而且 大熊和小熊 講話都超溫柔的


 


 


我啊   平常粗魯慣了


 


突然也和他們輕聲細語起來了


 


由於我們太晚到了,導致有好多菜色都賣到缺貨


小熊好忙,好忙,我竟然沒拍到她


等她一有空,就來和我們閒話家常


我也不好意思說 來照相吧


 


連大熊和小天使這2張都是偷拍的


 




 


小男孩在來此的路上睡著了


 



 


 


但是我一直玩著這個玩意,噹  噹  噹


 



 


 


硬是把他弄醒


現在如果讓他睡到回家,那晚上就真的不用睡了


於是他也開始喝紅豆牛奶


 



 


吃的整個嘴巴都是,還直說好吃、好喝


 



 


豆豆熊的名片,超可愛


 






這項也好好吃喔…


烤吐司的味道好香喔


雞腿肉也超讚的



 


我明明吃了很多項,怎麼只拍了這張


 


在心情很好的情況下,用餐完畢


小男孩又開始搗蛋了


就是在這兒摔倒的




 


 


摔倒後,還是繼續跑跳


還當起豆豆熊的模特兒呢


 





 



 


是不是電視看太多了,連這種姿勢都擺的出來


 


 




 


 


結果本來以為沒滴到西瓜汁


結果跌倒衣服黑黑的,也讓我洗了很久


 


 


還有其他的格友


哈哈… 我不認識



 


 


打包了紅豆泥回到車上


大男孩對我說


下次來我要吃  ××××


 


A……那就表示下次還有機會來囉


 


其實行程滿檔的一天


他開車也很累,我都還小睡了一下


謝謝他還願意 下次還帶我去


 


下次就早點去,各式的餐點都來一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