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叔叔的大兒子要結婚了

 

就訂在下個月、金門宴客

 

 

 

如果是以前的我,就是禮過去,人沒到

 

所以在很多年前的多場喜宴,我都沒有參加

 

 

 

應該是去年開始吧!

 

二舅嫁了2個女兒,

 

二叔嫁了一個女兒

 

二場台北,一場嘉義

 

我們場場到

 

 

 

我的心態改變了,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

 

更珍惜這種相聚的時光

 

錢,頓時,不再是考慮的重點

 

 

 

但下個月的金門宴客,

 

我想了很久

 

二叔的兒子,我非常的不熟

 

所以一開始真的不打算去

 

(錢又是一個考慮的重點)

 

 

 

 

 

元旦前,金門的阿嬤跌倒了

 

骨頭碎了,也就是骨質疏鬆

 

也沒法釘鋼釘,手臂裡加了一塊鐵片固定

 

 

 

元旦和過年的機票

 

已經不知道在何時被搶光了

 

所以趁著這個喜宴,回去看看阿嬤

 

 

 

我們一家4口,從台南出發

 

妹妹一家3口,從台中出發

 

小姑知道我們的行程,也想同行

 

於是小姑家的4口,也和我們一起出發了

 

 

 

從訂機票開始

 

(我們一家4口人,機票就要12000元)

 

再來就是訂房間(2個晚上的4人房就要6000元)

 

昨天也翻了旅遊景點的介紹手冊

 

我的心,也開始一點一點的雀躍起來

 

 

 

我真的不是很道地的金門人

 

還要好好的規劃一下路線

 

 

 

期待這個2月份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